10M vs 56K

家裡安裝寬頻而好些時候了,從internet下了不少東西.現在我都已經很適應用寬頻的生活了.沒想到有再用撥號上網的一天
原來已經有3年沒回來地球的這一邊了.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了上網卡.哥是一個世外高人,不問世事,光看報紙他就滿足了.所以他沒有安寬帶…
上一次用這撥號上網一定就是在3年前的時候,印象中速度還可以的.所以一 點沒想到56k是可以帶給我這麼多的痛苦的.先不要說下東西下不了,就是上平常的常去的論壇也是慢的要命.光上個yahoo mail,還沒看到login的畫面,已經要好幾分鐘了.而且連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會自動斷線的.這邊電話費是每一個call算錢的,讓哥看到了電話費單子的話,他說不定會宰了我…這什麼破dial-up公司!真應該不厭其煩的多問幾句,看看有沒有速度比較好而又不會自動斷線的.現在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再買另外一張上網卡了
下一次我要再回來的話,一定要好好的想想有什麼辦法不影響我滑網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