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星期五

原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,13日呢.

一早起來莫名的累的要死.其實昨晚因為看不到jun的電視節目,很無聊,我很早已經睡下了.結果今天還是一樣的感到很累,好像不是一個好徵兆啊.

昨天才記起今天要跟客人午餐,是很多人去的,所以估計我可以消失在人海裡吧.果然午餐時大家都在談論生意上的事,我就可以放開懷抱大吃.因為我們是主人家,所以點了一桌子的菜,因為差不多只有我在吃,結果當然吃不完,差不多每盆有一半是剩下來的.其實我是有特別控制了自己,要裝斯文,幸好最後有點甜品,才吃的飽飽的走.可惜的是剩菜沒能帶回公司給其他同事下午茶(其實今天我很晚才走,還可以給我作晚餐呢).很浪費啊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