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信用的人…

昨天突然要開2個工作上的會議,而且用的時間比預期的長
結果開完了已經是快要5時了
整天的工作完全沒碰過
還有一個電話會議突然安排了在晚上8時開.這會議上週換了時間為週三,本以為本週也會維持一樣,誰知又轉了
左想右想,只好留在公司加班至電話會議結束 

本來答應了要去才女會一個活動的檢討會議和慶功宴
結果電話會議結束了都9時了,總不成不去檢討會就去慶功宴吧…
所以只好缺席了
本想再見見上次活動的男司儀呢
看來是沒緣份啊

雖然我幹的是和信用有關的工作,可是看來最沒信用的是我呢…

有人說我是工作狂
其實真冤枉,我對工作是完全沒有野心的
可是家中上有高堂,我總要把自己要做的工作做好,以保住飯碗啊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