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

身邊認識的人很多都很能喝,我自己是完全不能喝那種.

一直不喜歡泡吧是因為不喜歡那裡的酒/煙味,而且我比較喜歡清靜的地方.再說啤酒喝多了,會有大肚子.烈酒喝多了會頭痛.好像都是做了沒什麼好處的東西,只有紅酒我還比較喜歡,大多是吃飯的時候喝.家裡兩老有病,酒不可以多喝,所以一般都只有我在喝,好像沒什麼趣味.所以一直都不能夠好好的訓練自己喝酒.

今天看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劇集,提到所有的雞尾酒都有它的故事,很有意思呢.現在我希望有機會多喝雞尾酒,好好聽聽它們的故事,品味一下背後的意思,一定會很有趣吧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