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:with love

這戲是我最喜歡的2套日劇之一.

以前在電子玩具廠工作時,因為工廠區沒什麼地方好去,中午都是帶飯在公司裡吃.後來看到公司有一個電視(是給我們試產品用的),有同事Y就帶了vcd機,另外有同事帶日劇,大家吃飯盒時團在一起看, 一天一集剛好.這戲是當時看的其中一套.

老實說這戲不出名,可能因為故事太脫離現實了:那有這麼好看又有才華的人(戲內竹野內真的很俊美);即使有,也不會看上那個普通的OL吧.可是我就喜歡這樣的"童話"(也許因為我喜歡看竹野內豐吧).而且當我看的時候,一聽那主題曲,就好像戲中的女主角一樣,馬上愛上了那溫柔的旋律.對很多人來說,那歌只是一首普通的電子音樂,可是我只要聽到它,就會感到很溫暖很舒服.

因為某些原因,不好找當年的同事借來看.也許是因為這戲太不知名而且年代太久遠了,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有人有這個戲.終於老天可憐的我苦苦追尋,讓我找到了!那天在跟HS和才女K晚飯時,我提起這劇,才知道原來K有這個.而且她還很有心的馬上找出來借給我

我回家馬上看.可以再次聽到那治癒的旋律,我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~才女K,太多謝你啦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