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之旅

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在11月要請假回國內一行.原來計劃自己一個人去,因為沒有其他目的,本想假都不請,週六去,週日返.不過好像機票的錢花的太冤了,又想留下來多玩一些時間.意外地找到2位朋友願意陪我一起,結果變成一個4日3夜之旅.
 
回想起來,原來我沒有像這次一樣跟幾個女孩子出外玩.以前出去不是和前男朋友就是和家人去,好像真的沒有跟幾個女生一起自遊行過呢.
 
這次的旅伴,很幸運,都是很風趣幽默,性格隨和的女孩子,興趣也挺相近(都愛拍照,吃和買東西)而且一點不介意我中間消失了一些時間.結果這個我本來以為會很悶,只是整天在街頭無無聊聊的漫步的旅程變的很豐富有趣.我們在一些說出來都沒人相信的地方,都可以找到想買的東西,而且消磨好些時間.因為其中一個旅伴是第一次到那邊,我還擔心會悶壞她(也許她真的感到節目太單一了,就買買吃吃的,太悶了也不一定),結果我們在西湖10景之一的花港觀魚就花了好些時候.後來我們有很多景點都沒去.像本來打算在西湖坐遊艇遊湖的,可是因為時間不夠了,結果沒做到.現在想起來真的不可思議,怎麼會這樣子的呢?那些地方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多時間在那邊呢?
 
回來以後,我一直好像還在發夢一樣,魂魄還沒都回來.所以先寫一點,晚些時間再補~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James
    Dec 01, 2008 @ 11:29:49

    去坑州咁開心…我今年兩次自己出門都係去潮州咋….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