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柱遊

一般在週日我都會拉父母上街走走.原意是免得他們待在家裡不動,後來才知道其實他們都有在區內遊走,反倒是我每天活動範圍不外是公司或家裡,這個週日的市內遊可能變得是為了我的~

那天去了赤柱.一直都很喜歡海邊,也很喜歡赤柱,因為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感覺,彷彿到了外國似的.可是從我家到這裡挺費周章,所以已經很久沒到這裡了.

現在那裡多了一個海濱走廊,有些小店,還有座的地方,雖然只有很短一段路,還是可以走走的.

那裡賣的東西也很有特色.雖說大都是只有遊客才有興趣的有中國特色的東西,可是我找到一家店賣的麻質衣服設計很漂亮呢,價錢也不貴.只是麻質衣物要燙,太麻煩了,所以我沒有買.

吃的方面,我都愛跑到海灣尾的大廈吃.這天找到一家有全天供應的"早餐"還送任飲bloody mary,所以大白天的我就開始喝這個了.也許是免費任飲的關係吧,酒精不是太厲害,所以我也喝的了.
另外也點了一個普通的套餐,份量反而不及"早餐"多

在門口看到這頭寫滿東西的牛雕塑,還寫有"干炒牛河".好像到哪都看到這樣的雕塑,不過意味不明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