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死人的週末

這個週末我真的累死了.

先說昨天,約了舊同學上街.這同學K平時是行山健將,所以我知道會有很多的走路的機會.我已經穿上運動鞋,可是回家的時候,腿好像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.不單身體消耗大,我的荷包消耗也不少.我買了差不多千元的衣服,其中700多還是在同一家店買的,害我後來的店都不敢買了.我知道我應該要制"水",可是…我控制不了嘛…

好了,今天換點比較文靜的.最近愛上了看書.所以約了朋友去書局.有不少的書都很有趣,可是都買了的話,會太貴了,而且家中空間有限,放不下我的藏書(雖說近乎沒有),所以決定移師圖書館(不用錢嘛).於是我又在圖書館花了好幾個小時看書,都是站著看的,所以現在腿更累了.

這個週末真是折騰死我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