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京阪紅葉之旅 – 行

我一直以為日本車資很貴.也許因為這次我們一早就合資一筆錢作吃飯搭車之用,所以對交通費用沒什麼概念.最貴的好像是從大阪到京都的電車,要500多YEN一張,坐45分鐘左右

不過這幾天在日本,只是坐普通電車,什麼特急都沒坐,可能沒比較吧,完全不感到很慢,也不會不方便.

其中使我特開心的是在梅田車站,意外的看到JUN和他的團的廣告海報.雖然不多,可是在看到他大大的廣告在眼前出現時,才真正有我和他在同一天空下的感覺.感謝E替我拍了幾張JUN的海報,還拉了因為太意外而正在發呆的我在海報下拍了張照片留念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