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京阪紅葉之旅 – 食早餐

人說”一日之計在於晨”嘛,所以讓我由早餐說起. 

這次早餐的特色是每天我們吃的都是西式早餐.一般來說我出外旅遊盡可能我都希望吃本地的東西.可是這次住在大阪心齋橋附近,傳統的日式早餐非常難找,結果只好每天都吃西式的.雖然不是本土食物,可是味道都很好,吃的我胖上加胖了!

旅程的第一餐是在香港機場吃的.這就不說了.

到日本第一個早餐是在酒店附近一家類似STARTBUCKS的咖啡店吃的.店面設計很年青,食物好像偏法式吧(我亂說的).那”窩蛋麵包”又甜又咸的很好吃,姆指!

31號的早餐,忘了是什麼地區吃的.是一家貌似很古舊的咖啡店.法式多士沒什麼印象,可是據VP評論,這家的咖啡很好喝.也是一個姆指,給咖啡的.

12月1日的早餐是在酒店樓下的cafe吃的.這是E吃的熱狗餐.我吃的是三文治yoghurt餐那蛋治還可以,不過yoghurt比較稀.那煮蛋煮的剛熟沒灰邊o架.好像印象中,這是最貴的一頓早餐,畢竟是在酒店吃嘛.

最後一天的早餐,本來想吃日式的.可是在心齋橋走了一圈還是沒找到有供應日式早餐的店,沒辦法,只好隨便在一家店吃.沒想到,這家店的早餐是最好吃的.那沙律醬好像是麻油的吧,很好吃.那牛角包也烘的很好味.可是因為是在橫街隨意找的,下次想再去都不一家找的到呢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