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京阪紅葉之旅

今年我的驛馬星不知道發什麼瘋,平均每個月我都會出國.除了2次出差,其餘的都是自費旅遊…這不,我在11月底又和ex HS(簡稱E)及ex VP(簡稱VP)來了個京阪5天遊. 

其實這次京都遊的念頭,是我2年前去完東京看我朋友後就有的.上次看了櫻花,希望也看看日本有名的紅葉.上次去過東京,這次想去比較傳統的京都.古廟配上紅葉,一定會很有意思的,所以我對這次旅行可說期待已久.

雖說這次出行很大程度上是我發起的,可是我為這付出的很少.自問最大的貢獻就是邀得對日本很有認識而且超喜歡旅行,還不抗拒安排行程的VP和我們一起.真的要感謝上天,讓我認識了精通日文的VP.一打聽到VP是日本通之後.我已經很想請她跟我們一起.經過很長時間的內心交戰,我才鼓起勇氣問她,幸好VP很爽快的就答應了.這次的旅程全都是VP安排的,而且還替我們沿途翻譯,VP,真是辛苦妳了 m(– _ –)m!

雖然這次出行的目的號稱是為了賞紅葉,可是結果是SHOPPING為主,大約70%時間我們都在買呀買的.購買的東西種類很廣泛:有化妝品,衣服,食物,日常用品,到家居用品都有買.若非美元疲弱(我買的YEN可是0.09的歷史高位),很多東西經對換後變得不化算了,不然我們要買的更多.不過我們當然不是一味SHOPPING,而是”有得食有得玩,有得睇仲買到平o野”o架,所以雖然結果只去了一個地方看紅葉,可是我對這次旅程非常滿意,而且已經想encore了

接下來我打算要用幾個篇幅記一下我這次旅程.想用”衣食住行”的方式開始.可是”衣”方面好像乏善可陳,所以就由”食”開始吧!Let’s go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