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京阪紅葉之旅 – Universal Studios

此行的另一個景點就是環球片場 

一進大門就看到這個地標波波.然後有些卡通人物在娛賓

園內有一個看似很漂亮的過山車.但是我怕死,不敢玩(其實我還怕玩的太瘋晚上會發惡夢.可惜我結果也是失禮了,郁悶)

園內還有幾個主題部份,其中一個是Jurassic Park.不過根據我很快的看了下,好像沒什麼看頭.

既然我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戲,只好不停看show.幸好那天是週二,遊客不算多.很多show都不用排隊.所以我們幾乎園內的show都看過了.這是WaterWorld表演其中一幕,會有架小型飛機衝出來,挺出人意表

E在出行前做了功課,知道那段時候US正推廣它的night show,還從香港的雜誌剪了coupon買入場票時可以省些錢.真是精明的消費者

我們沒太注意Night show開始的時間和演出地點.是後來途經演出場地才看兩眼的.因為站的位置不好,沒辦法好好欣賞.不能說好看與否

可是那個巡遊,我們是頗期待的.一看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坐在路邊等.不過有些地方本來是不讓坐下看巡遊的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可以坐了,所以我們很幸運地坐在花車轉划彎的地方.那些花車都頗巨大的,轉彎時都要慢下來,所以我們坐那,拍照就可以慢慢的選好才拍了
你別問我為什麼會有Hello Kitty.我不知道.可能US沒什麼自己的特色角色,巡遊裡什麼角色都有:愛麗斯夢遊仙境啦,阿拉丁神燈啦,灰姑娘等故事的角色都有出現其中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