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別重逢

昨天去了才女會前秘書長"綿綿"及前副會長"小王子"的生日會.

我們都是因為參加才女會認識的,可是現在大都已經退會了.昨天出席的大都是會裡的前高層呢有創會會長"FI FI",比較少出席我們這私人聚會的現任秘書長"AGN",2位生日之星,前什麼幹事(是真的忘了並沒其他意思…)"佳佳"和才女"大美人".

去的是一家在銅鑼灣的日本店.這店我以前去過,東西很小巧精緻又美味,很不錯的呢

約定7點半碰面.可是臨時有些production issue要跟進.結果我和同事等到8點都沒有結果,覺得要人家等我30分鐘非常不好意思,所以扔下同事(我答應了回家看email繼續跟進)"飛的"到場.

萬幸,我不是最遲的,FI FI,小王子跟佳佳都還沒出現.馬上坐下來,邊吃邊等其他人來.結果到所有人齊了(那時已經9點半了),我們已經點了4,5round食物了.

想想跟大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,上次碰頭好像是我的生日會.這次再見,AGN,小王子都剛換了工作,好像FI FI也換了吧,可惜我坐在大單邊,有時聽不大清楚大家說的東西.不過坐在一角,吃著大美人和綿綿很照顧我給我送過來的美食,安安靜靜的看著這些熟悉的臉孔,不知為什麼感到很放鬆,感覺真的很不錯呢.大家東拉西扯的聊,從會裡的事,到大家的工作,到小王子存了2個月理髮錢到FI FI推薦的店理髮然被FI FI說跟她平時的沒分別的"大鄉里"經歷都聊到了.

最後高潮是由大美人精心挑選的生日蛋糕出場,是一個日本烏冬造型的雪糕蛋糕,又漂亮又好吃,雖然我是很迫切要減肥(因為只剩下一條褲子可穿的下了),可是我都不管了,放開肚皮,把我的份掃進肚子裡了.

離開的時候,小王子給到場的每個人一個擁抱,人人都沒事,就我是一個特害羞的人,不習慣人家這麼熱情,所以她抱我的時候,我像僵屍一樣的,大家看到,一定覺得超好笑了,真是"醜死鬼"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