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評 – 大夢想家

看電影的海報知道是關於和路廸士尼的故事.一直以為講廸士尼的成功的經過,沒想到原來是關於廸士尼其中一部很成功的電影Mary Poppins是如何拍成的.

其實Mary Poppins這電影我是知道的,而且電視台也播過數次.可是不知道是否故事太童話而我已經完全沒有那種童真,所以一直都不能吸引我去看它.我對Mary Poppins是零認識更不要說如何拍成的.

可能因為我對Mary Poppins沒認識,所以對戲中各人為拍此電影而經歷的難過一點興趣都沒有.

不過兩位主角的演出真的很好.湯漢斯的造型老實說跟真的和路廸士尼不完全一樣,不過全靠他的演技使我慢慢的覺得眼前的人就是廸士尼本人.然後其他的配角也很不錯.結果我看完了這電影上網搜了Mary Poppins相關的製作資料,原來拍這戲人都是一流的專家包括作曲家,動畫師.

可惜的是,我搜完了資料還是對Mary Poppins電視本身完全沒興趣…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