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 – 極速激戰 Need for Speed

那天在等地鐵時看到過這電影的廣告,因為我看過狂野時速後喜歡上看這種飛車戲,所以很”關注”這部電影.

看完覺得不太一樣.戲裡的飛車場面很刺激我當然喜歡看,不過故事好像挺普通:好朋友被壞人害死,所以一班兄弟不顧一切為他報仇.但是不明白為什麼最後男主角還要坐監??

然後我對那些車其實不認識.戲裡那些車部部設計新奇,我當然都知道是名車,可是沒有概念到底幾”勁”,或跟狂野時速的比如何都不知道…雖然從那些人的反應看,這些車應該比狂野的勁…因為戲裡的人老說這車值多少多少百萬元又或者這車時速多高多高,…而且連林寶堅尼都有了…狂野那些好像是改裝車吧又不常有人談到速度或價錢…

狂野時速的光頭佬手瓜起”展”低沉的聲音很性感,另一男主角也很有型(雖然他除了第一集外好像集集都鬍鬚滿面,很可惜他意外身亡了…),配上很MAN的劇情,很”賞心悅目”.可是這電影男主角…不算差,只算普通,身材也不型.如果此人駕駛技術一流,不用替身全部自己上還明白,可是這戲是找特技人開的車,為什麼不找個有型的演呢?我是有點理解為何男主角的前女友轉投別人懷抱…

雖說男主角不很有型,名車我又看不懂,不過這戲沿途的景色很美,女主角挺可愛的而且她的英國口音意外的性感,加上看這種飛車戲為的就是看刺激場面,所以這電影還是挺不錯的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