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0澳洲公私遊-第一天

自從公司要買一家澳洲公司起我就在等到澳洲出差的機會.我媽坐長途飛機腿會痛,出差到澳洲的話可以坐商務位(公司這方面還算不錯的),那我就可以讓她伸伸腳.等呀等呀都沒等到,10月頭我都差點想自己買機票了,可是因為種種理由都沒成事,反而盼來了公差的機會.

其實這次出差都挺不容易的,自從我知道在澳洲要辦一個產品培訓,我就跟上司說我應該要去,可是上司要不說不知道要不說會有另外的安排,總之就是不想花那個錢讓我去,說的我都放棄了.那天跟前上司說起,她自願說要替我說那就由她了,結果是她替我說回來的.

因為之後我已訂了別的假期安排,所以不可以多留,這麼遠買了這麼貴的機票(HKD16000包稅2人票)去結果跟哥哥沒怎麼處處怎可以呢?所以我請了一天假,在前一個週五就出發了.為了媽媽不會在飛機上睡不好太辛苦,我買的是白天的機票,所以第一天基本就是在飛機上渡過的.

說起這次的機票,我本來是想在家附近的旅行社訂,媽媽走了幾家挑了一家特平,約15K兩人.等我那天帶了信用卡去買,結果沒有那種平價票了,看那個男人滿頭大汗替我們打電話四處找機票都沒有我們要的日子,怪不好意思的.沒我只好回家上網訂.因為那天在網上找到一個網站可以告訴你在哪個網站訂會較平,我就跟著指示在携程訂.結果原來携程是收人仔的,用信用卡付,結果是16K多一點點.雖然不一定是網上最平不過還是比旅行社訂便宜些.

Leave a Reply

